相信..
所有的獅迷
應該都很耳熟

沒錯
這是統一的隊歌

每次聽到眼框都會泛淚

不知道為什麼QQ

今天統一搶封王!!!

由王牌嘟嘟先發!!!
對抗張99

統一一定會封王
橘海飄揚澄清湖!!!!


加油

最後獻上這首歌的歌詞

我張大眼睛是為了看到勝利,我發出怒吼是喜歡自己的聲音
我有時衝刺是掌握最高的機密,我很有信心會贏到下一個世紀  

荷嘿 荷嘿 荷荷嘿,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我們有信心贏到下個世紀~~  
我看來威武是有著剛強的力,我習慣傾聽是有一顆溫柔的心    
我站在風口是想體會一切考驗,我早有準備要牢牢抓住全世界
荷嘿 荷嘿 荷荷嘿,荷嘿 荷嘿 荷荷嘿  
荷嘿 荷嘿 荷荷嘿,我們用熱情抓住全世界~~   

我們是不服輸的獅子,我們是不怕輸的獅子
我們是最英俊的獅子,我們是最成功的故事



這支從我幼稚園支持到現在的球隊
從阿草看到嘟嘟
真的有很多感觸....

統一三連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