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快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想
大家都知道 開人玩笑可以
但要看場合


沒錯


不過有些人不但不看場合
連玩笑在我聽來都是風涼話

我在那邊辛苦 你們卻在風涼話

我工作都要自己找
我家不是開公司開店之類的
可以讓我跟家裡工作....

我爸爸不是拿著筆坐在大椅子上吹冷氣的人
我爸是辛辛苦苦拿著鐵鎚一槌一槌的賣力工作
沒有大椅子沒有冷氣 只有悶熱的大船艙

所以我有工作就要去做


對我而言    目前工作是要擺第一
但我其實都會盡量把時間排開 配合你們

只是當天工作太突然

而且才剛剛工完作
受了一鼓悶氣

電話響了
聽到的是嘻笑聲....
說的是沒意義的話...

老實說 那鼓悶氣正沒處尋
但我不能發飆 因為是你們打來的
但我不能接受  因為你們似乎不了解


不是我不想跟你們打球    希望你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