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不好....

又來了  為什麼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昨天本來還在想 球棒今天應該會拿到

你說要放你家   我當然不想  
我當下的想法是...那支球棒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出錢買的 怎麼不放我們四個人家

你說這是雨軒講的   我更疑惑
雨軒都沒跟我討論   竟然說直接放你家

你後來問我 到底想不想打

當然想...
我也想打球打的快樂

之前真的受傷 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每次打球
好家在這幾個月修養      好了很多 雖然現在還是要去治療

我上禮拜臨時叫去工作  又不是我的錯
我沒那麼好命...    有工作要趕快做


你說我最近很囂張...
廢話.......要不是....咳  我不能講

跟旁邊看我們吵架的人說聲抱歉
場面這麼僵
我也很不願意    其實到後面我想退縮了

但不知為什麼又是有股衝動.....

旁邊的人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