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打了不少這種文了
XD

----

每每喝一種茶都有不同的感受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喝茶


剛剛又喝到我爸 極品高山茶
不是很大包

但只要一點點
其茶之色香味便浮現

果真是極品


說到茶類

我嚐遍各大飲料店
50嵐 茶之魔手 清心 紅太陽 茶香世家 響茶 自在軒  等等 還有許多小小的飲料店

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只喝青茶

而且是無糖去冰!!!


無糖才能喝出茶的本性
去冰才不會喝完剩一堆冰塊心裡不爽快


眾家青茶

我最推薦50嵐
這家開遍全省的飲料店

其青茶 芬芳 回甘 沒有茶農後的苦味
只有那股清香
著實是飲料店青茶之上等

另外 其他飲料店青茶 多半無香  有的無味 有的味濃苦


味濃苦者 如 清心 響茶 自在軒 宜以微糖飲之


而茶魔之 蜂蜜青 又是另一佳作
蜂蜜芳香與青茶苦味 融合
蓋絕妙




我真是喜歡喝茶阿
喝到每次去看牙醫 
醫生都搖搖頭...



古代陸羽如果遇到我一定能相談甚歡XD






最近打不出文章只好以廢文充數<(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