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竟然會連續兩天跑高雄
這也不枉費我背後熱血兩個字!!


一大早一樣時間
結果公車錯過了

於是牽著我媽的老JOG 50
改到保安搭車

我媽這台車阿
老歸老
最近換了排氣管
猛的很XD

可惜60就他的極限了...


到了保安

碰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
其中一個胖男孩
看到我頭上的帽子

一直叫一直叫

一直跟旁邊同學竊竊私語說  統一獅的帽子诶 XD

我們是驕傲的獅子軍

他們後來是到橋頭
應該是高捷體驗吧


一到了高火

哇賽
好多校系迎新會!!


不過就是沒看到高醫心理

我有遇到佳薇
她是中山外文!!

後來遇到高中隔壁班及未來4年同學慧菁

稍微坐了一下

後來決定繼續去搜尋高醫心理

佳薇突然帶了她同學
原來也是高醫心理的

於是我們三人展開了搜尋高醫心理的旅途(喂!?)

突然看到PSY 很興奮
結果是中原心理=.=

沒多久高醫學長姐也來了

我是給同級的屏東同學載


結果他跟丟了=口=

還好最後還是有找到XD


一到裡面
開始認識學長姐同學
不過男生真的有點少的說


我們這桌有 雅文 伊平  柏先 98級的

然後阿羊(沉默的羔羊!? 其實他不沉默啦)   EASON(日本浪人風!)   千維(我會去支持系壘的!!)  Peter 阿智(讀斗六高中的屏東強人!) 都是97級很nice的學長!!

裡面只有我和阿羊學長是台南人 但阿羊學長號稱高雄美食GPS!!
千維學長喜歡棒球(不過討厭統一=3=)
EASON學長一看就覺得很喜歡運動
Peter學長跟千維學長 以後魔獸AT拜託了 不才學弟要向你們請教

對了對了
之前很多學長姐來留言
我都搞不清楚性別@@
真是抱歉了m(_ _)m


然後自介一整個緊張
想不到菊花台這綽號有這麼好笑=3=

然後又唱了歌=///=
其實我會不好意思

(怎麼每次在這些場合都會唱到歌)



系主任也有來
對我們說了一些話就離開了

後來96級大三學長姐開始四處串門子

他們也跟我們分享很多大學的事物
選課的一些東東


有一個學姐大學平均能90以上 真是神!!!
真的好厲害!


系學會會長 看起來很有書卷氣



結束後
要回高醫校園進行校園巡禮


竟然要抽鑰匙

結果又抽到另一個98的同學

他騎RSZ诶

後座蠻好坐的說


結果說要去同盟路門口

不小心又走過頭到後驛站那一帶=.=

是我報錯路了
真是抱歉...


進去走了一趟高醫校園

其實不是很大

不過五臟俱全!!

都是高樓!!!

高醫生在高醫看病不用錢!!!

結束後
請那位屏東的同學載到後火車站



回來的路上又遇到一群小朋友
好像是XX補習班夏令營

他們好活潑...
在車廂內跑來跑去


不過小孩子就這樣嘛    ╮(╯▽╰)╭

期待開學過後的高雄生活!!!


對了
留一下即時 MSN

lkk332000
lkk332000@hotmail.com

可以加一下!!

陽光。熱血。高醫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