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同時也是社團招生
影片似乎弄錯  因為有修正版XD
沒關係
還是很成功!!

招生說明
其實講的還不錯!!
場邊某社  或許你們只是開玩笑啦
但我們覺得頗不被尊重!
只是希望適可而止


練球其實也沒什麼
今天打擊其實很不好
個性太急躁果然什麼都不好
俗話說
吃緊弄破碗
就是在講我!!
想說拿紅棒 想硬尻
反而都沒打到點

練球結束後
一群學長在討論
關於態度的問題
詳細的請至社網謝謝



同時咏廷學長也點出我的問題
還是個大問題

腕力不夠
打擊不行
守備也是


一切都是基礎上的問題

或許要趁這幾天在開學前
至少鍛鍊自己


我想打好球 打的快樂
(不過不代表荒廢學業----這是跟我父母說的)


同時也告訴我剛進去的注意事項
重點還是那個態度!!


我決定練一壘手!
畢竟這個位置熟悉
而且也受到訓練也較多


很感謝咏廷學長!!




積極 專心 謙虛 是打球應有 同時也是日常生活應有的態度!
期許自己能做到!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