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是我最後一次打這個系列
不過不是代表從此不寫壘球社了

今天在鳳凰球場練球

一開始永浚就操他們跑步


後來是團體守備 團體打擊

我對自己的表現失望
昨天打網明明不錯 為何今天表現如此差勁
體力是個問題
這一直是個問題
守備 打擊 臂力 肌耐力 腳程......等等
幾乎是不好的

守備方面我漏掉兩顆
一顆是去搶二壘球
一顆明明不強輕輕飛過來我第一時間是想直接接殺
不料卻讓他落地
其實馬上擋起來就好



今天咏廷學長有來
卻還是讓他看到壘球社如此狀況
詳情請到社網一看


這是最末篇
對未來有什麼期許??

我想強化守備
守備位置我決定是一壘
如前一篇所說 這位置我較熟悉
比較所有位置   這應該是對我最好!

打擊 我想應該是技巧

既然是大一而且什麼條件都如此差勁
就是跟著學長走!

希望我能持續努力
能夠變強!!



最後這句還是要打一下

學弟妹們
這句話不是在喊爽
展現你們應有的態度
既然想打球
有好的態度打起來不是更有趣??


在此僅以 這句話
共勉之----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