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被宿舍樓下生物多樣性教室的蟲鳴聲吵醒(應該是蟲鳴)
等會兒就要回台南了

當我翻開手機那一刻...
當下髒話爆出
手機畫面停留在鬧鐘頁面
正等待我按確認...

8:11
說明了我錯過了班車

----

早上6點半
當keroro主題曲響起
是我昨晚設定的鬧鈴

仔細檢查所有東西
也才過五分鐘
於是我打算睡個回籠覺
手機設定cs槍聲 7:30響

不料...
不睡則已 一睡驚人......

匆匆忙忙
連call焦董三通

看來他還在睡...


於是我快步走向後驛站
一路上
心中不斷自責
不斷的擔心

自強號到台南107元 會不會就此消失...



到了火車站
詢問了站務人員
他說9:00班車隨便坐

心中一塊大石放下


在火車上

第一次坐自強號...
只有一個字...
爽快!!!

107元果然比69元好很多


到台南
等公車回家


結果公車誤點
這時心裡有一種預感

公車可能出了些問題

果不其然

公車一到 只見司機氣衝衝下車

拿起火車站服務台電話
便是一連串髒話

上車還是一連串髒話...


司機氣憤之心
忠實反映在開車的路上

一路上 只見公車不斷哀嚎....

而且司機似乎有點失神...


這一趟驚魂.......



我還是很想念明和伯伯
好久沒搭倒他的車...

我想跟他分享在高雄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