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一群心理系男生
住在11樓 都爆走了

阿罵對阿奏伸出惡爪撲向阿揍
阿奏拿著面具四處嚇人

碩為 阿愷加入戰局
我遠在1115號房看到噗浪的狀態
拿起我的道具到1116阿奏 阿罵 可可的房間

我很用力敲門
然後可可開門
我突然的往前衝
可可嚇的跟什麼一樣
他開始尖叫
XD

於是展開了心理98男生 11樓 玻璃之亂

瞬間噗浪
滿滿的碎玻璃

Henry在二樓
也加入行列
系玻迎新xD

阿愷的大心玻笑點十足

男生專屬聯誼活動 以推廣玻璃人生為宗旨

大家都瘋了
混亂之中 有人要求我穿馬甲

遠在楠梓的蝦子加入了戰局

Psy98 成了 Gsy98

KMUGA都出來了

系玻璃學會
玻璃系隊
玻璃認親大會
還分家

瞬間都是玻璃

開放點歌
玻璃之情!!

MurMur學長留下了名言
三年級剛考完變態而休息,二年級正為了心實實報告而倒地,一年級正在瘋狂討論玻璃。

瞬間的暴走
令所有學長姐是瞠目結舌
嚇的連本來因為租房處浴室壞掉要來借浴室的小光學長都不敢進來

這場暴動隨著時間慢慢的停息





對不起
壓力太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