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心理系會辦萬聖節變裝趴
一開始說個鬼故事
其實聽自己學校的鬼故事比較可怕XD
高醫畢竟是醫院 都在這裡發生
(補個幾年前的事情,這學長說的,據說三年前有個病人在我們新大樓跳樓... 掉下去的地方還是我回宿舍的路上=..=  重點是學校還打那種昏昏黃黃的燈光)

100個鬼故事說完 恐怖片會自播放

然後就進入影片我們看得是"孤兒怨"
一個精神病患用變態的方法殺人=..=
有些蠻噁爛的

看完
是一齣小短劇幫變裝大賽鋪梗

接著是變裝比賽
不過我沒去參加
同學都說我弄得不錯怎麼沒參加
因為我覺得我只是亂弄的 我看有些人半的超讚的
Apple學姐扮的跟孤兒怨那個超像
然後丹丹走俏皮路線
于文學姐走性感風
Eleven 的紅衣女鬼 扮的超讚

走在路上一定會嚇死很多人


上面照片 我旁邊那位就是了XD

最後Eleven的女鬼獲得第一名

結束後 我幫學長搬東西
然後就去吃消夜了

這次萬聖趴辦的真好

希望下次我們公關組的系遊也能順利
這次系遊要去台南
成大→安平→孔廟→岡山羊肉爐→高醫

---------------------



上面照片
左起  道明 南寧 文生 鳳山

11/02
也就是今天
心理98制服日

看到五顏六色的制服
我眼睛竟然閉起來了

中女VS北一女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兩間學校都綠色的 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真的什麼顏色都有
左起 羅東高中 蘭陽女中 桃園高中 北一女中 永豐高中


Andy 穿起他們內湖高中制服也蠻不錯的


澳門的制服
這是兩間不同的學校喔!!



高師大附中


北師大附中

不知道怎麼結尾

這這麼結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