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以這影片為開頭吧

有時候
其實單獨一個也不錯

這樣才能好好的思考

吃飯 自己想吃哪就去哪 不用一群人七嘴八舌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逐漸脫離班上每一個圈

沒什麼不好
沒有跟人交惡  也沒有交情特別好的

跟我交心的
是球隊的人

這樣蠻好的
大家都有共同的興趣----棒球



不論學長還是同屆 還是經理
大家都能這樣互相為彼此打氣



然後也在球隊逐漸學到很多東西
從隊友言行上學到
從學長告誡上學到


我也在學

而現在在學的 是禮貌

其實我到高中才開始對長輩會有禮貌
雖然禮貌還有養成的很好

慢慢改吧


其實我對學長學姊老師都很有禮貌的





然後是EQ吧

唉 真的很難

這要磨的

其實我現在已經能控制 跟家人說話盡量不要有情緒反應
但心中是有的~"~


老爸 我想 我很抱歉...





開始反省一下
讀書讀累了  先靜思一下也好



反省 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工作

以前只要有人說我不對
我一定聽不下   我一定不會接受

不過現在我能平靜的接受


真的  隨著年齡增長  想法真的有變

希望我真的做到反省


有些人做錯事   人家講他 就不高興
還反嗆別人孬      唉 雖然不同系 人家也是你學長...
撿角了...   了然了...

明年   我找到人陪我一起到圖書館念書

會讀書會打球(最好還要夠帥 像千傑學長XD) 才是TOP的大學生


-----------------
最近
超愛吳宗憲的歌
超好聽
再來一首經典的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