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混亂的學期...
終於
明天
考完
就沒了......

累爆了我
這禮拜期末考壓力尤大阿...

上次心統考爆了
所以這一次可是不眠不日的 死守...
假設檢定我可是花了一整天才搞懂= =
考了74  在班上不上不下=..=(其實上一次其中74分也是在班上不上不下  47真的超爛的)  至少老師看到我的誠意了

希望老師念在我這次進步這麼多別當掉我

英聽英讀  希望沒問題  不然就枉費 剛剛狂讀英文
噢= =  連普心都英文......

看英文看得頭好暈@@

這學期來個總結吧



學期前
我先是推甄上了高醫
我很高興  進了自己想讀的心理系


然後渾渾噩噩的過完高三下(其實高三下不論學測有沒有上都應該好好充實自己)

暑假友南區迎新
開始與班上第一次接觸


我還記得那天去火車站是碩為載我到吃飯地點
還迷路...



吃完飯到高醫參觀給鑑唐載
又再次迷路...



搬宿舍..
很開心的搬進了高醫

終於
有一個機會能自己出來住


從那時  認識了室友2位



一開始我的小團體是班上

人越聚越多...

然後我當上副班代


一開始的雜事搞得我快瘋掉...



打球

先是系排   後來  嘉年華時 進了棒球隊   後來又去系桌 系壘 系撞...

還有系會(考慮辭退中)


不過到頭來

我還是只留下校棒


從此人際重心轉向棒球社


棒球社一開始的影片迎新
大黑學長精彩滑壘影片

聽到Jeter 自我介紹時我嚇了一跳XD


經理群 從陌生變熟識


真心漢學長跟我說的第一句話:"你支持統一的喔  撿角啦~ 幹!" 從此對他印象深刻

後來又認是更多學長


迎新餐會的悲慘(!?)回憶






大專盃每一場的感動





講完棒球





求學


第一堂課
就讓老師認識我


下午的英文課...
聽了好無聊 = =
老師講什麼都聽不懂


禮拜二的文粹課

很多書我都有看過
裡面都是好書


禮拜三電腦課    通識課

藝心老師很有趣    思想衝擊很大  但卻值得一想
世界文明史老師  很認真   但同學不捧場(嘖嘖  我只有一次因為受傷看醫生請假  結果那天剛好老師情緒爆發...老師難過到課上不下)


禮拜四的國文課  一堂堂的文學之旅


禮拜五 心統    老師很有趣   但講義內容不友善    數字還是我的瓶頸 ˊ ˋ
            社會學...  根本沒同學想去上    體育課打網球 好新鮮



大學生活真的多采多姿





自己獨立在外才知道很多困難
我不是個會省錢的人   但我很努力在省錢

也許又是天生對數字不敏感= =


時間觀念也是.....


好了   等等考完就OVER啦


接著是OB賽  然後是恐怖極限地獄寒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