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ㄍ風和日麗ㄉ日子...我一大早就醒來ㄌ...去到那..看到沒啥腳踏車..就打電話找阿輝..結果阿輝說他要去班遊(都忘ㄌㄉ說)...於是我又打給阿軒..他說去找輝拿球棒....所以我就進ㄑㄌ...一進去就看到那位新來很強ㄉ那ㄍ.......`不久左手仔也來ㄌ...跟黃氏大哥一起來...接著左手仔又回去拿壘包...離開不久後軒和修就來ㄌ...不久左手仔又回來ㄌ...他就問阿輝咧...我們就說他去班遊..結果左手仔罵ㄌ一句..."王八蛋".........接著他問賴建翔咧..我說不知道...結果左手仔打電話ㄑ問..他說太累不想來..於是我們決定練球...........
首先是雨軒打擊....但打擊有點不順...可能是阿修丟ㄉ不好..但換左手仔丟也是一樣....幾乎都是內野ㄉ(只有我站內野)....好不容易打ㄌ二十球..接著輪到左手仔打擊..恩..打ㄉ不錯...外野守ㄉ挺辛苦ㄉ....打完後輪到我....我一上場便開始狂打...狂轟(只希望比賽也有如此成績)..這正是所謂ㄉ化悲憤為力量....接著輪到黃大哥...但都只打滾地球(我守ㄉ挺辛苦ㄉ 還用撲ㄉ去攔球)..下一ㄍ是那反方向能力很強ㄉ新人...但表現不如預期.....最後是阿修...但他連續輝空..最後左手仔他們受不了跑去打排球...我和軒和修便去黃林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