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事上禮拜的事
那我怎麼會現在才打
我也不知道...


因為知道家聚
我還特別跟同學借車
還好有借
因為車好像不大夠

然後我就負責載我學姐
我是安全駕駛XD
差點還跟丟=..=


到達目的地

原來是一間吃到飽鴛鴦鍋
所謂鴛鴦鍋 就是一個鍋子 湯分兩邊 一邊辣 一邊不辣

然後因為吃到飽(正合我意XD)

恩  有的人都還沒吃完一盤 我已經解決兩盤了XD

不過麻辣鍋 真的 顏色...他告訴我們:"我又麻又辣"
然後沙士狂喝

樓下還能自己DIY捲冰淇淋
XD


好棒的地方
不過另外一邊好HIGH

我們這邊顯得安靜


後來大三直屬學長來了
不過他有時候都拋下我們=3=
去串門子
XD


然後原來家聚也是個八卦時間

不過我們這邊倒沒什麼八卦好講


又是個快快樂樂的家聚
還有 謝謝學姐招待

然後吃到飽真是最好的選擇XD


因為...
回到學校後
遇到系排吃宵夜

又去吃吃到飽...

天阿

肚子撐死了

這一攤就沒吃很多了...

然後喝了點小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