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名人氣直直下落.....

好吧
來新增一篇文章

其實我最近只要一開電腦都沉浸在西斯版內
不過到也不是說我宅了


其實我也沒整天泡...

進西斯版呢
純粹是因為 裡面有很多大作家
台北國很厲害  蠻喜歡他的作品
廖大的也不錯  只是他已經好久沒作品了

廖大最近比較紅的 應該就是極樂中國
其實也只是一篇心得文
不過據說上了新聞@@

前一陣子
西斯版爆內亂
版主們發瘋
版眾暴動



口卡掉不少文章


最近新版主們選完了
打著西斯帝國榮光再現的口號

現在又恢復了生氣囉XD



不過每次看完電腦  腦子都會覺得神智不清.......
看來我是沒宅的本錢@@

還是乾脆跟著熱狗一起唱"謝謝啞唬"
如果我變帥變有錢的話......
(你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