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收到了
今天也趕快的依照通知單 

填資料... 
真麻煩=3= 

下午還去把資料寄回 
就學貸款到底要怎麼弄好麻煩喔 

高醫新鮮人 
YA!! 

大學我一定要加棒球隊
雖然校隊很辛苦
我一定會撐下去
只是不知道 我會是捕手還是一壘手...


高醫學費 心理系5萬多
加宿舍 生活費
我看一個學期就要10萬= = 
我也要好好努力
就學貸款都下去了
出社會要還錢的 

研究所目標台大

話說不知道我爸會給筆電還是桌電= =


機車...
他們一定不會給
(沒機車怎麼載_____)
自己偷打工買算了

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工作=3=


借用一下壘社的標語
熱血.榮耀.高醫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