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段考總算是給他結束了....
第一次有這麼解放的感覺.....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第一天...我們考 英文 歷史地理(合科) 物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HIGH!!!.....
做1號專車到台南的路上跟學妹講去二中的事..........
除此之外 還耍了很多白= ="
晚上到補習班去複習數學....
希望明天數學考好阿~~~
我留在補習班讀化學和數學(天音:生物勒?? 我的心裡:回家讀阿)

第二天...數學 化學 生物
數學.....第一題求AB向量 @@....
但是....寫到後面....真糟糕.....越來越難 原來第一題是考爽的
化學........化學老師監考ㄟ......他一直奸笑....可怕喔~~
生物......恩.....寫的還算順利
回家後..
晚上...冒著天寒地凍跑到圖書館唸書.....
冷~~~~~

最後一天....國文 公民 英聽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這樣...
公民老師發狠了.......寫起來頗不順手的...
英聽......憑自己的sense.....囧......好像在聽西班牙文一樣= ="
下午......去補習班(去混的)
跟學妹在等公車...
什麼@@!!!!小台的....天阿....
這有天理嗎.......看不起我們喔......
算了....反正有做到位置.....
一路上都在看窗外..........
到達目的地
學妹為感謝我借錢給她.....
請我飲料...
可是我只借她20 那杯要45 @@....

一到補習班....耶!!.....電腦我來了~~~
玩到6點多.....吃飯吧..........
到7點......跟朋友到對面湯姆熊....打頭文字D
8點會到補習班喇賽...
9點 撘20分的車...
不~~=口=...今天是克賢伯伯的車(超龜速)...
而且....不~~~~一堆人.....
經過明興夜市.....有選舉造勢晚會...阿扁在講話ㄟ
車上有人說要去暗殺他(當然是在開玩笑)XDXDXD...
回到家.....比正常時間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