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中成發
我特地為了這相識9年同窗4載的好朋友雨軒 沒去參加球隊團練(其他社員真的很抱歉啦!!!Orz)
其實此行目的有二
1.替我老友捧場
2.看能不能遇到棒球社社長

進入正題
今天禮拜六..
我們學校還要上課...
中午12.00鐘聲一敲
我馬上飛奔回家....4分鐘到家(平常要6分鐘)
後來到台南醫院跟學妹會合...
當時是1點 距離開始還有1小時半
所以我就帶她們晃到金石堂....
直到2點我們便走到二中去.....

到了二中...
他們在放學@@...
看來第二個目的無法達成(本來成功率就不高)
一進去..
看到久違的邱同學(髮型變了差點認不出來)
第一首Hard Rain....炫技果然超炫的.....
這首 再上次就領教過了....超印象深刻的
然後到了唱陽光宅男的時候..
恩??
演宅男的那個...
好眼熟..
那不是阿輝他哥嗎@@!?
哈真好笑....
然後到了阿軒表演....
你唱歌的聲音...還蠻不習慣的
不過真的非常好(上次很可惜感冒)
到了壓軸....
還天團勒...
XDDD....
吉他加薩克斯風...加上歌聲
黑鮪魚加生魚片...加上紅燒魚XDDD......

這次表演讓我又印象深刻了....
南寧吉他社也要加油喔....



-----------------------------------------------------------
題外話:
壘球社各位...
練球辛苦了...
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這在很早就決定好的行程........
真的很抱歉拉....
不過放心....我不會為了去德光丟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