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主辦了一個科學競賽...

主題就叫:"南寧科學MAN"

這是針對國中部二年級所辦的比賽...

而我們高二的學長姐呢...

則是負責隊輔和關主

一開始..

我是選二號小隊啦...

但是易佐說二號小隊有他認識的....

所以我就跟他換啦.......

我就變成14小隊........

初次看到學弟妹們.........

恩...

還不錯.........

整個跑關呢.....非常順利...

學弟妹們都十分配合....

我也發揮耍白的本能....

帶著他們東征西討

一路上還要諂媚關主(諂媚到連關主都要心虛了)....

這樣才能多蓋很多個張........

我也一直帶動氣氛.........

我們這組拿到了輕功水上漂那關-----六師弟獎

最後我跟易佐(真是學妹殺手阿 我甘拜下風)拿到了最會尖叫獎(是小隊輔).....我喉嚨都要啞了= =

不過很愉快.............

學弟妹們不錯喔.......

不過我現在喉嚨好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