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考完試
一放學我迫不及待的衝了出去!!!!
好久沒碰棒球


難得還帶了支球棒 還有手套

不過中午遇到建良...
他跟我講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幹!!!物理只有26
媽的!!
你老子物理只有26!!!
這次化學我也只有53......
真的考差....
差到爆
這是我高中跌的最深的谷底....

於是我帶著悲憤的心情到了大魯閣...
X!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ㄎㄠ一支

結果我右打一直揮空= ="
反而左打打的球比較紮實........
我好糟糕= =

我也有去丟球
哈!108km/hr
比我上次99還快

雖然我最快曾經是111km/hr
不過那是我發現手受傷前的事了..

而且全力飆 球也不會上竄
代表我沒轉到球

我也是過丟曲球
球速大概71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丟成
因為距離太短所以球沒有走曲球的軌跡


晚上胡揚有加課

有點累的說
明天還有王宇複習

話說..
我兩隻手好酸痛......
媽!!我要貼貼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