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了..
我獨自坐在電腦前
背景是黑黑房間 和我僅有的一座小檯燈
這種情景...
總是讓我有一點感傷...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在這樣下去...
我會寫出一首詩..
一首悲哀的詩...........
今晚的公車
獨自一人回家...
望著車窗外..
似乎在尋找著什麼...
一個人的身影???
一輛跑車經過???
不...
純粹一個人無聊的發呆............
想著事情.....
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人??
我的近況??
去年這整年?????
還是...
未來......
???
我不知道
就隨便我想..
糟糕..
我要寫詩了
但是又突然辭窮
所以....
我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