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還是團練....
來的時候...我還在家裡找手套......
還好找到了...
本來以為我遲到會被罵
結果..
只看到兩個學弟...
跑回我們班 他們在看電影 好像是"色X"
籃球場上....兩個人
後來又來了幾個人
所以我們就先傳接球
後來...張維仁來了
也把他們都叫了回來(看色X的有比較晚來)
於是就開始練了起來
還是一樣 守備練習...
也有叫幾個人當跑壘員 這樣還能順便教跑壘觀念呢
之後...
我們打歡樂盃週末特別賽
為您精選幾個比較精采and好笑的
top 10 觸身球變好球
本來以為是會打到自己....結果王暉評一閃開就變好球 還發生兩次..
top 9 捕手會怕球
學弟隊捕手因為是請國中部學弟 因為回傳球太猛 一直漏接
top 8 主審干擾
主審是家鼎 投手是張維仁 當投手要投的時候突然叫了一聲"play ball"
top 7 一壘手恰巧接殺
林揚盛打出一壘方向強勁非常低的平飛球 結果被一壘手我接殺
top 6 一壘手腦殘
一壘手我 接一顆界外飛球 結果本來以為接到 球又給他彈了出來 於是就像排球托球一般 結果我跌倒 沒接到 後來才知道...2好球打出界外 是三振= =
top 5 投手方向超高高飛球 投手沒接到
我打出了一記超高的高飛球 投手往游擊方向要接球 結果落在他身後.........
top 4 外野手判斷失誤
我客串學弟隊的外野手....當前社長永俊擊出穿越遊擊滾地球....結果跑太快...球要重我背後經過 我一急就跌倒了= =
top 3 一局轟爆對方
學長隊仗勢自己的火力欺負學弟 第一局就打爆了學弟(不過學弟進步很多喔 打擊技巧有進步喔)
top 2 中外野手太無聊 Paul驚天一擊
中外野手易佐 因為球都打不到他那裡 於是在那裡跟右外野手"傳空氣球" 突然Paul的驚天一擊 嚇了他一跳 最後Paul跑出場內全壘打
top 1 跑者腦殘了
石哥打擊出去.....然後外野手好像失誤 然後大家狂喊君毅"回去" 結果跑到三壘的君毅折返要回二壘 大家又是拼命的喊 結果他就跑來跑去 最後他終於明白是要跑回本壘 好險捕手失誤了= =

這場歡樂盃....
打出了精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