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午
結束與阿發老師的meeting
顧不得下午的國文課

我來到了高雄火車站
11點31分北上區間車
將我起嗆起嗆的...
載回了我的家鄉

12點20分
我抵達了保安站

我媽把我在了回家

一個多月吧
我猜

久久沒有回家

其實我也知道我應該偶爾要回家一趟

可是
我都要練球而常常隔天還有比賽

這好像跟家中長輩的認知又有了衝突


我只是希望至少我有一點空間能做自己的事

一回到家阿嬤說要抱一下

下午

獨自一人

來到我的母校南寧高中!!

我很低調的走進去

然後先去找老師

跟鯨魚聊了很多

我的數學需要送原廠保固XD(小光經過)

家儂 還有PUDA這時也都出現了

化學老師上課我闖了進去

"學長好!!"

當化學老師介紹我事菊花台的時候

底下高一的學弟妹鼓譟了

"唱歌! 唱歌! 唱歌!!"

"跳舞! 跳舞! 跳舞!!"

可惡  看來陳揖遜大學長(高醫C79)在這群小毛頭面前講了我不少事跡...

然明明是老師要幫我誠徵女友的

怎麼變成是我要求的=3=

---

鬧完

又去找了音樂老師

話說

在等音樂老師的時候

又不少學弟妹經過

嘖嘖

"看到學長不會叫阿!!"

XD

音樂老師放了很多現在高三學弟妹作的MV

他們真是厲害

-----

晚上吃了火鍋

當天十分的冷

我都只能窩在家裡

本來想說出去看煙火..

被擋下來

3 2 1 倒數完我就睡著了

--------------------------------------

第二天早

阿嬤堅持要去拜拜

然後聽到她跟神明說

請戲班的事...

頗尷尬的

然後說什麼明天要給"上帝公"看我的腳...

下午在癡翰的邀約下

我到了台南火車站

本來要租個車的

結果因為當天元旦

各家租車行通通沒車=..=

只好給癡翰載

一開始是 我 癡翰 娘甫 阿良

到了安平後

我們去找宗南

媽的 你好樣的

4個月就...

20天後...又.....

嘖嘖嘖

墨鏡預備



隨後 佑德載著建翔趕到

一行人去了金滿座唱歌

話說

真是

高雄有神采  台南有金滿

4小時 一個人90元 只是新歌很少就是了

不過因為大家都累了

唱的有點悶

中途來了一個酒促小姐

結果聊開了

因為她說她住高醫附近

開始聊起高醫附近XD

最後沒促銷到酒 倒跟我們聊得很開心XD

後來她說她先去別的房間

等會再來

可是直到我們唱完她都沒來

我們離開時其實還有一點時間

但真的累了

留下阿良獨自在裡面

據阿良表示

後來酒促姐姐又來了

可惡=..=

那個酒促姐姐高挑 身材好又漂亮...

於是1月1號

就這樣子的過了

--------------------------------------------------------

第三天

早上先去看壘球社

還有找家鼎

XD

人數....=..=

算了

沒看到我是損失XD

柏賢 子賢 愷仁 安德 亞恆 雞排學弟 綺芳  還有剛進入當經理的肥豬 佳蓁     還有我的上屆社長永浚

最後是最偉大的指導老師家鼎XD

當天大概就來這些人

嘖嘖

大家都沒什麼變

不過有些人打擊倒是都變強的說

聽說他們禮拜一要烤肉..

真好=..=

我要上課.......

中午我去給人送飲料

聊了好多

人家說我變比較沉穩XD

下午

我把菜鳥總動員看完了

真是熱血阿

看了都快哭了QQ

"激發夢想 點亮明日 By 川藤幸一"


然後家裡甘蔗田收成了

也有去幫忙

因為我們的甘蔗葉都飛到隔壁田

我們要幫忙清..

晚上

阿嬤帶我去廟裡

一開始我看到神明起駕

神轎會自己動...

然後在桌上寫字

上帝公給了我什麼答案?

他叫我去看一間接骨所......

然後把腳傷的地方畫出來...

後來就真的把我帶到那間接骨所

裡面的師傅看到說

這個不能喬

只能塗藥

所以就塗藥了 囧...

這我平常去看廣和就會塗一次了阿

今天特別早睡

--------------------------------------------------

第四天

今天特別晚起

起來後吃個早餐

老媽又帶我到萬年殿

申請獎學金

順便拜拜

我也順便求了隻籤

天阿

超難求...

2個聖盃後來了笑盃...

...

不知失敗多少次之後終於成功

流了一堆汗

求到了隻好籤

必得貴子

萬事晚成

出外有貴人

有疾必好

反正意思是說我會否極泰來...

墮落了一整個下午

吃完晚餐

我等建翔他們家的車來順便載我一起去保安

其實之前教官學長有打電話來看要不要一起搭車

後來我們也在那班車會合

後來我跟建翔搭到橋頭轉捷運

教官則是直接到高雄

後來我下了捷運

教官也剛好到高雄

並且騎著腳踏車又會合了

結束了四天回鄉行程

---

很高興得到基本交通工具

腳踏車乙輛

等等就去買XD

只是..

我忘了把鎖帶上來= =

只好再去買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