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8
因為之前我媽說我都沒長高
所以..
來到阿軒媽媽介紹的中醫診所...

一開始醫生幫我把脈..
然後看看我的臉..
看看我的舌頭...
還問我一堆問題..
什麼 是否常常口渴 有吃什麼藥 是否常常廁所 是否呼吸時胸口會悶


...
之後...
看到診斷

脈象虛弱= =...

氣血不順 小便頻繁 口乾舌燥 長青春痘 喉嚨有痰 還有一大堆....
重點是...
...........
...............
這個症狀-------------全身浮腫.....囧

...
.....
他說我是吃了西醫的藥..
所以開始橫向發展 導致抽不高
又說因為全體腫起來..
所以導致四支萎縮= =...

還開了七天份的藥..
一堆xx湯 xx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