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我們到大學參觀... 
到哪?? 

中正!!

想不到又再度來到這美麗的地方...
這是在我跟這學校有緣嗎???XD

早上8:00
上遊覽車...
在路上..
都不能唱歌ˊˋ.......
所以後面開始玩起來


什麼??他們在打戰鬥陀螺= =
看著他們專注的神情..

之後我們開始玩大冒險...
哈哈哈!!
真是好玩..
還有人跑到前面拿著戰鬥陀螺說..
老師!!我們來決鬥吧...
結果老師竟然跟著玩= =...
-----------------------------------------------------------
到了中正..
我們繞校園一圈....
之後又到禮堂聽簡報...
還問了不少問題...

中午
我們到活動中心吃午餐...
..
然後我把我的鄰居call過來
他還帶了一些營隊的工作人員一起來
分別是
第七小隊隊輔 彥辰 第九小隊隊輔 怡昕 教學組 安樵 器材組 善鴻  還有我們的兼輔+器材桓宇
桓宇換髮型了  還不錯的說
後來我跟著同學去寧靜湖
我們幾個男生在那裡玩.....
我們在爬斜坡= =
他們還讓我從斜坡滾下去........
爬起來...一身髒加一身刺
= =...

哈哈 不錯的說..

型男幫   中間是我們歷史老師  小孟

1:30我們前往體育館...

超大的田徑場

體育館前大合照

在裡面
看到了各種體育設施
超讚的...
超喜歡健身房的....
我最好奇的是....
壁球...
這個運動我不是很了解
只看到球一直彈來彈去
聽說這難度很高...

3:00我們要回去了...
在車上拍了不少照片...


...



真希望有緣能在來這裡
為了這個..
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