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早上開始講好了..
早上
我要去考英檢複試
我坐上培沅他爸的車一起去
當車子到一半時.....
我發現沒帶准考證和身分證件.....囧
趕緊call我媽送來....
所幸
即時趕到..
我也順利完成今天的作文和口說
當我等著回去時...
家鼎打電話來說叫我先把球具搬出來
但我在成大ㄟ= =
所以又打電話請石哥幫忙..
結果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
君毅腳受傷
班際球賽怎麼辦阿..
今天石哥又說他的手在痛...所以先不來練...
我有點無奈..
不過既然受傷..那要好好的休息...
坐上培沅他爸的車
我說我要去一下家齊...
所以我就在南門路口下了車..
我去找補習班的同學..
真巧..
我去了兩班..
都剛好有國中的同學在她們班
阿晉 易佐都在那裡 易佐跟我說他今天沒辦法練 他們家有事...
在那裡大概待了40分鐘.
我坐車趕回家..
.....以下省略.....
到了學校..
什麼鳥
壘球社只來6個ˋˊ(我 永俊 佳棋 式盟 揚盛 全鑫)..再加幾個二班的同學
我開始call人
"什麼??你膝蓋受傷??" "幹!去你媽的網咖!!"
還有人去參加考試......
這時我看到這群學弟..
想想他們也是辛辛苦苦特地跑來練..
所以二話不說..
壘球社6個請飲料(非壘球社同學抱歉啦!因為我實在沒錢了ˊˋ...)
....插曲....
在操場的另一邊
有一群學弟妹在打排壘
我跑去參的一腳
結果球打出去不知道插到什麼..
破了= ="......真是抱歉= ="
...........................
之後我們排守備
既然外野手掛病號..
今天我就要把內野手都操成工具人
你們全都去外野接受考驗吧..
哈哈哈哈哈
還好..
後來家鼎 修民 維仁都來了...
雖然只有幾個人..
不過歡樂依舊..
這就是歡樂壘球社阿...
不錯..

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