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時間..
一如往常..
傳接球..
我跟學弟傳...
一開始還傳的好好的
想不到....
一個不小心...
砸到他的頭
眼鏡破掉@@
然後他開始流血...!!!
幫他止血後
護士阿姨通知他媽媽
我也一直向他媽媽道歉..
然後家鼎開他的車子送他到台南醫院去...
其餘的..
練內外野守備
就這樣到了下課...
我要去比賽
場面就交給石哥了
......分隔線.......
比賽會場..
我真想找個地洞鑽ㄟ
唱錯詞了...
這是老毛病了ˊˋ..
算了
有參加過就好
..................
我聽學姊唱完後..
我先行離開去球場看球隊...
然後也打了幾球..
今天手感還不錯
不過老師說我揮太用力都切到球了......
收球具時
學弟說剛剛受傷的學地的手套不見了..
@@
我也找遍了四處
找不到@@
誰拿去了...
幫忙找一下...

想到上禮拜 我也被求砸中臉..
還好牙齒沒斷
僅嘴唇變香腸嘴而已....

我們是不是要拜拜了ˊˋ......
哎喲!!.嘴唇好痛ˊˋ....

對了..
要記得...
我們又要收社費了..
一人100(據說球漲價了 其實1顆要200元了)
對了..
家鼎的兒子滿月了..
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