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買飲料店的茶通常是無糖青茶
有一次..
我特別買了..正常甜的青茶
我竟然發現..
茶變的好喝很多
其實那家店的無糖青不是很好喝...
只是價錢便宜....
有些店..
雖然一杯20元(在灣裡這裡青茶20算貴的)
但其茶的香氣...入口後的回甘....總是另人心曠神怡
我突然覺得..
人不也是如此..
有些人有著亮麗的外表...內部卻已腐朽....
很多騙錢的 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當然這只是部分案例
這是個以貌取人的社會
但是也要保持其內心修潔

現代社會已經是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不過還是有出淤泥而不染者
他們正在社會中發出燈塔般的光芒呢

所以...
現代很多人汲汲想要變帥變美
我想...
先充實內部吧.....
不過這麼說.....其實我德行也還沒到那種境界...
先少造口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