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例行的..
要練球
這次學畢業的學長回來
還有阿超也來了..
酷ㄟ68級分和67級分的學長都來了
所以來壘球社吧.....
學測會考的跟他們一樣XDD

依照慣例
二遊..
這次我也有下去練...
哎呀..
又爆傳了
今天大家是怎樣....都在考驗一壘手
輪我當一壘手時...
是怎樣..
一大堆"灣漫抖"(一次彈跳球...)
然後..
傳的時候也太準了.....砸到我的腳= =..
佐 你注意阿.......下次叫你去一壘XD

之後..
外野練習...
我臂力不夠阿
不過至少沒把球漏掉(應該吧)

練完後..
PK
壘社新中生代VS壘社老前輩+體育班

投手
易佐VS全鑫

易佐表現稱職
先發兩局失4分
全鑫其實也還不錯..
只是突然遇到亂流
輪到阿晉中繼
一局也沒失太多
後來老前輩組換上張維仁
雖然一開始不穩定..
但後來..
我們竟然沒在得分= =
後來
我們換上吳承哲救援4局
結果遇上亂流
我們被逆轉了= =..
易佐勝投飛了...
承哲承擔敗投
維仁拿到救援勝...

今天
7局
1保送三打數無安打...
持續低潮...
但守備無失誤(有一球傳三壘太慢..)

跟老師請教打擊低潮緣故...
原來我揮太大力了
導致重心後仰...
才會一直打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