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要過了...
明天是禮拜一.....
有時..
總覺得日子過的很空虛
每個禮拜都重複相同的事
星期1~5
起床 上課 回家 圖書館 睡覺
然後又是週末...
但週末又
咻~一聲飛過
然後又是..
起床 上課 回家 圖書館 睡覺
然後週末又到了..
又很快的過了...
難道...
生活就是這樣嗎......

我應該改變心態
我要從規律生活中找出梗..
這樣生活才算有意義吧..

我曾經跟老爸抱怨過..
他說
他不也一樣..
起床 上班 回家
而且他只有禮拜日休息
我媽也說..
她也不是整天都作家事(當然我也會幫她做)
作衣服賺錢.....

所以過生活不要想太多..
可是..
往往到了禮拜日晚上
就會有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