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了雨
結果第一節因為場地濕滑
所以我們整個壘球社都到電腦教室去了 

我們社版...
同時也誕生啦..... 
http://city.udn.com/9694 
我們是用聯合城邦的部落格..... 
歡迎多利用喔...... 
學長也多多近來逛逛喔 


下半節... 社內PK賽
社長隊VS鼎哥隊
許全鑫VS吳承哲
先發打序
由鼎哥隊先攻
我們的偉逸學長也來了
他是鼎哥隊的
我就用我的角度來寫吧
一上
我們投手許全鑫雖失掉一分..
但表現不錯...1:0
一下
第一棒呂東晉靠著投手傳球失誤上到二壘
第二棒蘇郁庭接殺
第三棒石家翰三振
第四棒謝易佐三振
結束...沒得分......1:0
二上
許全鑫優異表現未失分1:0
二下
第五棒 我 擊出左外野小飛球 但游擊手接球失誤我冒險衝三壘 成功....
第六棒蔡君毅三振
第七棒吳宗南擊出自由方向安打 得分 追平1:1
第八棒許全鑫沒安打
第九棒陳盟龍沒安打
三上
許全鑫依舊表現優異 未失分
三下
第十棒葉富松保送
第十一棒小強沒安打
第十二棒蔡昇翰三振
第十三棒立杰三振
四上
許全鑫出現控球不穩
對方又得兩分
四下
第一棒呂東晉保送
第二棒蘇郁廷內野安打(二壘手王暉評忘記採壘包  一二壘有人)
第三棒石家翰擊出滾地球蘇郁庭出局 而傳一壘時出現失誤 呂東晉跑回 石家翰上三壘   3:2
第四棒謝易佐擊出平飛球遭接殺(準備改姓"蘇"吧!!!XDDD)
第五棒我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刺殺....結束比賽  我們以3:2一分之差飲恨

今天許全鑫投的不錯
是我們打擊不爭氣..........

下次一定要打暴吳承哲...



新單元
人物介紹(每其兩位左右)

教練 張家鼎老師
打擊 上等  腳程 中上  守備 中等

非常搞笑 深得女同學歡迎
目前是學校資訊組長
人生歷練十分豐富
說話略帶台味     開著帥氣的馬3 目前已婚
守備位置主要是游擊 三壘
右投 左右開攻

社長 林士誠
打擊 中上 腳程 中下 守備 中等

人很無厘頭 頗為好色
擔任社長期間 以冠軍為目標
最近打擊嚴重低潮
以成為守備工具人為期許
守備位置主要是一壘手
右投右打
以上資料有錯誤請回覆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