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小到現在一直改不掉的毛病了

沒錯
我的大腦常常當機.....
當你看到我進入眼神呆滯 超級發呆症狀時
記得按Ctrl+Alt+Del
然後再拍一下
我應該就會回復正常了

雖然說這是老毛病..
但是自從進入高中生活
這毛病卻是越發越嚴重
高中課業繁忙 人際關係交錯複雜......
我的大腦要去update一下了....

國小時....
我都九點睡...
國中時...大概10點睡
到了高中....11點到12點才能睡.......
你說我睡太早嗎...
不!對我來說....我的精神力就是這樣......
因為家是耕田的...
所以不得不早睡(大概11點半過後我家的燈就都熄滅了)

恍神到底對我生活有什麼影響?
大的很...
上課經常性的發呆 導致老師剛剛講什麼沒輸入進去
說話說到一半常忘了要說什麼
騎車騎著差點撞電線桿
走路走著就會跌倒....
樓梯爬著爬著從上面滾下來...

記的上次騎車
因為恍神 跟一個啞巴撞上
結果兩個人在路邊雞同鴨講
我大概了解他的意思 他是跟我道歉
我是以最燦爛的笑容示意說沒關係


最近
也不知道造了什麼孽
車子常常找我麻煩
好像他們要故意撞我似的= =
哪天..
說不定變成肉醬
就像...
義大利肉醬麵
肉醬在染上紅紅的醬料
還浮著一層油......
想到就覺得噁爛...........






到底較怎麼治恍神這個毛病阿........
難道...
要去找...新天地對面的
林春銘腦神經科
還是要去成大12樓(精神病房)阿...
應該還沒嚴重到要去13樓(攻擊性精神病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