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太陽很大
我忙完活動中心的事之後
我就跑去練球拉

話說今天要拍片ㄟ

看到阿鼎拿了些器材

哇!!有新球 而且老師說這次的球有防水
所以....
你們全部給我社費交齊......

好..
原來一開始還有入場動作阿
大家把手疊在一起 然後一起大喊:"爽啦!"
然後用最熱血的帥姿奔向操場 開始練二游

阿佐戴起了猴子帽
可惡阿!這樣影片作出來大家都會注意他 XDD
沒關係 我還有耍帥專用 型男風太陽眼鏡(型男??行難??---行動有困難)

一開頭 蘇郁庭以最帥氣的姿勢街球傳向一壘
可是接下來大家出現了一堆失誤
不過還是不乏美技守備
全鑫偏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一個反手接傳向一壘
S.Paul接道球後 轉身跳起來傳..精確傳向一壘


接著我們作打擊練習
今天我炮火還不錯
我的帥姿應該有拍出來吧XDD
大家也都打的不錯

我依舊是一壘金手套阿XDDDDDD

最後...
pk
還是元老隊vs新生代
投手 家鼎vs承哲
由元老隊先攻

一局上
我方投手吳承哲狀況不穩
失掉4分
4:0
一局下
過程忘光了
我只記得我有打安打
阿佐全壘打2分
我們這局打下三分
4:3
二局上
承哲回穩
無失分
二下
我方也無功而返
三上
依舊沒失分
三下
對方換投 許全鑫
我們展開下一波攻勢
我又敲一安 一分打點
4:6我們超前
四上
我們失掉一分
5:6
四下
我方無功而返
五上
我方更換投手 葉佳棋
在接連保送後雖未失分
但我們又換投 謝易佐
想不到接連解決二人之後
被永俊擊出安打
反到7:6落後
承哲的勝投也飛了
五下
這是我們最後的機會
輪到2棒郁庭
他上來就遭到解決
這時易佐擊出安打
對方想要用敬遠戰術
想不到佑德出其不易的輕敲
易佐跑回追平分
7:7
這時輪到我
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
但一壘手接球失誤
一三壘有人
家翰遭故意四壞
輪到君毅
本來計畫要雙殺解決我們
結果君毅敲出穿越一二壘的安打
佑德跑回
最後7:8獲的逆轉勝

勝投 謝易佐
敗投 許全鑫
MVP 謝易佐3打數3安打1HR3分打點

今日個人成績3打數2安打1分打點


社員介紹篇
今日介紹
1.壘社三位經理
葉佳棋(副社) 陳盈蘋 林婕渝
三位是壘球社非常盡忠職守的經理群
經常處理許多壘球社各項事務
其中葉佳棋更兼任選手
背號40號投手
她的伸卡球常常造成許多滾地球...

2.石家翰
打擊 中上 腳程 中上 守備 上
我們壘社非常重要的三壘手
一年即剛進壘球社便展現非常優異的守備及power
很快便擠下阿超的三壘手位置(後來轉任游擊手)....
目前是我們壘球社的公關
個性幽默開朗 言詞十分犀利
是我們壘球社的中流砥柱阿
守備位置 三壘

3.石家偉
打擊 中上 腳程 中 守備 中中
為石家翰之弟
跟他長的很像
因此常常故意棒次排他們兩個連續
固有雙石連線之稱
看似古意 其實他也是個很有爆點的人
兄弟倆都是說話非常有趣的
目前鎮守一壘
有時兼守自由
守備位置 一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