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南寧阿
最近可真是金光閃閃
我都快瞎掉的說
光芒真的太多了 我覺得有很多光芒...
怎麼會這樣勒??

原因:不明
事件:南寧突然一閃一閃的

這些光芒 可能比蘇貞昌的電火球還強 可能足以遮蔽太陽的光芒@@

而且這些光芒可能會越來越亮

可能還要加點防曬乳

要不然會黑的像xxx(在此保護此人)(其實他本人也在發光發熱中)

唉.....我人還是躲在陰暗處接受這些光芒
我看這輩子獨居好了= =
林家的香火就交給我弟吧= =







我已經報閩南語歌唱大賽了....

最近一直在練這首歌
其實我本來以為背歌詞要很久
還好..
因為平常聽多了....
一下子就背的出來了
只是...
這首歌太悲情了
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那我到底是唱什麼歌??











吳宗憲的 真心換絕情

每次唱都有想哭的感覺= =(要把感情放進去 這樣才好阿!!!)
比玩賽一定要改回來唱開心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