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在南寧也剩兩個月了
六年了
都待在這南寧...
有著許多歡笑哀傷集痛苦的回憶



諾大的校門口
由圖可知南寧的學生十分熱情 會跟你打招呼(那兩個 好像是 豪哥和穩潔)
六年來都是從這裡進出
第一腳踏進時
我還只是個國小小毛頭
第一次暑輔我還遲到



右側是榜單 現在已經換了 而且貼的滿滿的 卻沒我的名字= = 可能是漏掉吧
看到自己名字在上面是很爽的事

老實說看到榜單我有很多感觸
想不到 當年一句 沒有一中就選擇南寧 
這句話 讓我在南寧一待就是六年




學校右側圍牆
也是黑仔(警衛伯伯的愛犬)倒下的地方
當時我是目擊者之一
當時心中是百感交集 剛剛還活潑亂跳追著我的小狗 現在卻倒在路邊 而且軟趴趴的
當警衛伯伯拎起他 難過的樣子 真的令人於心不忍

說到跟警衛伯伯的認識
其實是因為我常忘記帶東西請我媽送來
所以警衛伯伯也就認識我了

其實工友伯伯魯伯
跟我認識
之前我幫他做事 所以他也很照顧我
老廖(數學老師)好像也跟他還不錯 他們常常泡茶聊天



中正大樓 南寧的行政大樓
刻意選這張明暗特別明顯的
象徵著中正大樓的氣氛
想想 裡面的教官也換了不少個

海軍陸戰 郭建華教官
空軍 王志麟教官
海軍         蕭文傑教官
陸軍         陳柏同教官
陸軍         蔡建生教官

簡直是軍種大集合嘛!!


噢!!
突然想起趙克中老師
他是我國中時期的教務主任
也是教了我們班三年的數學老師

不知道他現在還在不在復興國中
好想念他喔QQ

不知道能不能請他畢業典禮當天來見見我們
他是難得的好老師
也是難得的好主任



中正大樓旁的迴旋梯

這是通往教務處也是通往電腦教室的地方

教務處
是個職得懷念的地方
我與家鼎的第一次相識
便是在此...
壘球社的球具也在此

教務處曾經有很多很好很熱血的老師

曾經在此擔任教務主任的蘇振輝老師
是我國中時期的班導
也算是影響我蠻深遠的一位老師
他作育了無數的英才

他到現在還是非常關心我們班每個人的現況


至於電腦教室的回憶
我記得我國中時的電腦
是給陳揖遜老師教的
記得有一次..
我們班惹他生氣(有人在他講課時在他面前灌CS)
後來 我們班全被趕回教室
然後他畫Excel視窗 教Excel
後來他氣消了  我們又回電腦教室拉!!!

南寧六年有很多酸甜苦辣
值得我們細細品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