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這兩天放晴了

這場雨斷斷續續下了幾個禮拜

其中發生了不少精采片段

第一場

這幾天下雨我幾乎都是騎腳踏車上學
重點是...
明明我出門前沒雨的
當我一踏出門
嘩啦啦~~~傾盆大雨= ="
真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還有一次
明明都差幾段路就到學校了
突然~~
一滴一滴的雨滴飄落
然後~~又是嘩啦啦~~~
淋的一身濕 囧

媽呀!! 我一定是雨神再世


第二場

上禮拜五是畢業典禮
沒下雨
下午我們練球
天色很陰暗
不過好顯還是沒下
不過....
隔天
又是 嘩啦啦~~
下起大雨= ="
逃過了一劫
可是~~
我的林宥嘉沒了啦> <
害我只能望著公佈欄興嘆
那天整下午都在金石堂
禮拜天
本來左手仔還說要打球(瘋了)
不過好顯阿軒及時阻止
那天也是大雨狂洩

第三場

禮拜一
本來要打師生盃壘球賽的
可是雨時在下太大
可惡ˋˊ
本來要好好棒打老師隊
結果我們壘球社全到圖書館的新大樓打電腦
不過那裡的電腦可以裝即時通真爽XD
我還跟阿超聊天哩
XDDDD

不過下課回教室時
悲劇發生

因為我有穿拖鞋
所以不怕涉水
可是我看到穿鞋的的同學...
想說幫他們搬個木板之類的
突然我看到鐵柱 高度應該夠
想說搬來給他們過
突然....
一個不小心
我跌進水溝= =
害我腰以下都濕了
我站起來時
底下的泥都被攪動
瞬間黑了一片
好加在我身上沒有因此沾上臭味

沒辦法 四處淹水
我當然就看不清楚有水溝
重點是....水溝沒蓋ˋˊ
氣死了







希望別再下了(聽說有颱風來襲 真衰 如果返校打掃當天登陸 這樣我們就不用掃了XD)
這幾個禮拜的雨勢
只能說 老天抓狂了!!

我檢查過操場
有排水系統果然有差
不像去年
積水好幾個月
爛泥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