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我跑到學校做事

早上
加強影片 修改一下
還做了特別版XD
長達近10分鐘
除了正片 外加幕後花絮XD


另一個是五分鐘的    那是社團招生用(因為學校只給5分鐘...)

特別版是要紀念用的
弄好我在上傳XD



下午
家鼎有事請我幫忙
先是幫學校明天教甄
連印表機


接著..
是幫蕭梅老師修網路=口=
學校也真是的= =
搞的我們兩個七葷八素的

好不容易開了頂樓的門...
發現網路線嚴重混壞....
看來是要請人重牽

社會科教室超熱@@
家鼎到頂樓 而我待在那
還有一之死掉的蝙蝠陪我
我還發現 這間教室很亂
桌椅橫豎
還有櫃子是關起來的

我突然在幻想
這間教室說不定晚上會很可怕....
櫃子說不定很難打開....    用力打開之後......................(啊~~~~~)(尖叫聲)
想到這
還真的有點怕打開櫃子看到一個物體倒下......
這時換我尖叫......


後來家鼎回來

我只有一個感想....
學校網路設備有點糟糕= ="


後來
家鼎請我吃冰XD
謝謝你啦=ˇ=

晚上一如往常的去復健
結果聽到兩個復健師在聊天
那個伯伯跟那個姊姊在聊重機@@
想不到他們有在玩.....

可惜我對二輪的沒什麼概念.....
要不然教能加入對話= =
要不然 每次去 除了電視....都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