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結束去幹嘛?

大魯閣!!!
Ya!!又去打棒球
今天獅象大戰遇雨延賽
我們四人又到大魯閣玩去

我坐公車來的路上竟然下起大雨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去了
路上還是在下雨
看到所有路人都在躲雨

到目的地
雨停了 還出太陽

一進去
剛好遇到優惠活動XD

我第一個就跑上去打擊
忍住手痛
果然揮的不怎麼順暢
不過都有碰到球

我也去打壘球
果然好打=ˇ=
不過因為剛打完棒球有點速差
球都用強拉

我還去投球
阿軒根本就是超猛
球速111KM/HR
控球也都控進去

阿修
飆到108

我勒?
最高99= =
低肩側投有98
不過我那姿勢
既不低肩 又不側投 更不是3/4
總之就是怪投= =

阿輝似乎不知名的球速低落
不過今天打擊狀況超火
嚇死人@@

回到家9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