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去畢旅
因為畢旅玩要接模擬考...
所以只好拖到現在打

------

DAY1

早上6.00我興奮的起了床

確認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就到了學校


7.00
很準時的出發了

車上我們看了一部結合 中台泰英 四國語言的電影 ----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這部電影很諷刺....
算了 不過也算是輕鬆的電影啦

接著我們開始唱歌
大家都唱的好棒!!!

第一站..

台灣玻璃藝術館

看圖說故事吧

裡面有很多玻璃藝品.....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行程........ㄟ...
不是很有興趣



阿...吳宗翰!!!


摸乳巷


101大樓

其實裡面...也沒啥= =

樓下的冰棒到很好吃

接著是午餐
然後到金瓜石去


金瓜石派出所很有日式風格


軌道

21kg的黃金 據說能單手舉起它就能獲得它

我們還有遇到張善為
我們跟他招手  他也有跟我們招手   阿翰像機有拍到他比YA那一瞬間


美麗的雞籠山

太子賓館



情侶檔= =

離開了金瓜石
我們又到九份老街去..
吃了很有名的阿婆芋圓
你猜我們遇到誰了.......
我們又遇到了張善為 他們攝影組那那裡吃東西.....

九份的山路十分崎嶇
還蠻適合競走族的說
不過路上都沒看到煞車痕.........我還以為有人半夜會來飆車

晚上到了基隆廟口
人好多....
跟我同行的有四個人.....
餵飽肚子也餵飽了眼睛...= =
我還買了李鵠餅店的糕餅回家...

金金大飯店..
老實說我覺得還算可以...
電視是液晶的
可是..........
我們房間的電視壞掉ˋˊ...
害我不能看15台的重口味歐美系列.....(沒有啦= =..)
-------
DAY2


早上我們到了台大...
不過剛好碰到他們新生訓練....
所以好像沒有校園導覽...
所以我們就純欣賞風景...有點可惜


台大圖書館....  我進去裡面上廁所時 才體會到他超大......

台大農場

台大做的冰淇淋
台大真的什麼都大= =


吃完中飯..
下一站是五分埔

那裡衣服很多..
不過因為剛好那時候才中午12 1點而以.....
所以沒什麼人 也沒很多店家..
不過衣服很多 也很便宜
可是我對衣服沒啥興趣.....我也只買了件襯衫

五分埔完是故宮..
欣賞許多古文物
這次也體驗到他的多媒體導覽系統..
那裡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下一站是士林官邸


欣賞一下蔣宋美齡的凱迪拉克座車
很大一台



美麗的花園

有設定過白平衡 拍起來真不錯

蓮蓬



教堂...

離開了士林官邸...
我們來到士林夜市

這是我第二次來...
這次終於吃到豪大雞排
果真是超大
兩個人分才吃得完.....
這次依舊維持基隆夜市規則....
我的眼睛差點爆點.....
不過比起上次....
這次人有比較少(非假日的原因)

晚上的教師會館.....
終於有電視看了..
可是沒有15台ˋˊ........

------
DAY3

六福村....

這是第三次去了..........
這次我還是一貫堅持
不做大怒神 也不作風火輪 也不作笑傲飛鷹
不過砲擊急流泛舟的人真好玩XDDD



鸚鵡  不過他說話我他不懂= =.....


猛獸

陳教官一開始就跑去看了.........






回家時..
我們在看片..
特勤沙龍
看完好空虛.......


就這樣三天過了= =....

這次畢旅給我的感覺是說不出的奇怪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