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昨天會被颱風打亂的說..
還好昨天只是刮大風 下小雨

今年中去四人幫+賴+左手仔都在我家烤
大家都有各自帶東西來
阿軒和阿輝去看電影遲到..

不過因為風太大 光生火就忙死我們
然後又因為我拿去年的木炭........
所以又跑去買新炭

好不容易終於能烤了
我們烤了一堆肉=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吃飽...


11.40幾分
我們出發前往佛壇里公園
放炮啦!!!!!!!


不過光點香就花了很多時間...
那裡風超強的@@

點完來個勝利火花XDDD

我們用猜拳來決定誰點..

第一發是9連發方盒煙火..
由阿軒點燃


第二發是12連發方盒煙火
由賴點燃


第三發是12連發圓盒煙火
由我點燃


最後一發
特大號圓筒煙火

這時我們遭遇到困難
線香再這時突然熄掉
而打火機又因風太大點不大起來
最後我們還是想辦法把香點起來....
終於成功
這發由左手仔點燃..


空虛度100%


最後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
煙火施放時..有聽到汽車在叫
對超吵...
是一台TOYOTA Wish
TOYOTA果然是爛車...

當天又因為風是強勁
煙火點出來都是變化球....
真是爽快XDD

明年我們還會齊聚一堂
這樣子玩嗎??
真希望可以...
不過那時我們可能都在大學......

突然想製作四人幫紀念特輯
阿修阿輝阿軒...你們有照片都給我
等我大考考完有空在來做...



http://www.wretch.cc/blog/td80213/12549062  這是阿修版的影片 做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