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因為建醮活動放假讓大家休息一天

所以熱血壘球社當然不放過這一次機會加緊練習..


今天大概是實戰比賽

高三自組一隊

對戰學弟

今天風好大
對投手投球有些不利

內野守備也是..

不過學長還是火力展示..
也順便把許許多多的觀念傳授下去

這幾場看來..
我們的跑壘積極度有提升
而揮空率也有下降(雖然今天我有揮了大空棒被三振= =)

我們這樣彼此切磋..
我發現Paul這傢伙不錯..
這兩年他進步最大..

當然石弟 阿盟 全鑫....其他人 都不錯

不過今天我打的好差阿..

7之2     2分打點 2得分
1支三壘打 1支穿越游擊安打
4支fly out 1支三振

fly鐵支....= =


賽後家鼎跟我講了很多觀念..
我要記得...
話說..
我被定位DH
我要專心練打擊.............

壘球社加油!!!
前進四強
拿到冠軍...(聽說彰師附工粉強....)

無論如何 揮灑青春的汗水

這是我們高三最後一次練球了吧....
..

幕後花絮
近日壽星阿佐
在與球場敬禮後
遭眾人阿魯八XDDD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