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6:00 am
地點:南寧高中

熱血壘球社要打全國賽了
經過預賽的苦戰(騙人!!!)
.....

上面是豪小的...


好啦!切入正題

6:30 我們發車
這次有阿超及呂胖 兩位學長  還有601的同學跟車

其實有一個人沒坐到..
是學弟阿豪......
他遲到了...  為了不延誤行程....只能丟下他了........
其實我很擔心他心情受到影響....後來聽我弟說他騎到太爺找同學


這趟路有點長..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聽音樂...吃香蕉(防抽筋)
我這次帶了我們四人的木棒 當幸運球棒....

大約9點多...
我們抵達了鹿港球場..
老實說...
有點小.....
不過要轟全壘打還是很難(話說我連外野都沒打到)

稍微熱了身
然後我們跟來自台東的關山商工(超難唸)
天阿..
每個身材跟什麼一樣........

這場比賽擔任第六棒EP

第一局
我們就先馳得點..
這局我也上場 結果是投手前小飛球.......
成了這局最後的打者...

接著幾局就是一直被對方打..
然後自己一直沒得分.....
不過我們投手都還壓的下去
過程中我也一次打擊機會...結果是三振..............跟投手賭控球......的結果....

直到第4局..下半..
發生了變化
出現一局症
連續安打..
最後被對方再見場內全壘打......

1:1X....



之後因為別隊棄權.

所以我們又打了場友誼賽.....
這次我上場當一壘手...
他們真的是原住民ㄟ..
原住民超厲害..
拿木棒跟我們拼鋁棒
打完已經下午一點

我也嗑掉兩個便當

雖然輸掉了...不過這是一個不錯的經驗..

真希望明年 南寧能再有機會參加全國賽

謝謝關山商工的同學..


-------------------------------------------------------------------------------------------

賽後

我們去鹿港老街逛了逛..

還去天后宮參拜.

話說...
有月老ㄟ......
"月老大人.希望你保佑我.....能夠..."

裡面也有文昌君  既然身為考生.......一定要拜

我還求了個香火回家

還再當地買土產

還逛了摸乳巷
果真是曲折...


後來我門就回到家..


這應該是高三這一年最後一次打球了...

明年暑假 老幹新枝盃見!!!

熱血.榮耀.南寧壘球

照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