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體雨班與我們壘球社比賽

好可惜好可惜
我不能去......

好想打球



我只能趁下課去看一下



壘社被電的好慘

不過輸贏不重要啦

希望學弟們在比賽中有所學習



看完比賽
我心中有很多感觸


想到我剛接社長時
一開始就做了對不起大家的事

其實我本來以為小事
可是我被大家公幹的很慘
連前社長都看不下去


後來我就真的乖乖的每一次練習都會到
不過話說我上禮拜六去看了一下壘球社
只是奇怪的是...
高二怎麼只看到Paul

這裡先誇獎一下Paul   其實他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我看他幾乎是全勤的
他那天投的旋球 真是超難打


其實我當社長這一年
我最遺憾的有三件事
1.沒能跟體育班真正打一場
2.師生對抗賽沒辦成
3.沒找其他學校的壘球隊打友誼賽(其實是想聯誼XD)


算了都高三了
看我學測能不能先上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