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建良講的時候還真的頗氣憤的

竟然有四年級學生家長去跟市長投訴說
學校數學老師考卷出太難超出範圍害2/3學生考0分 還質疑他有校外招生之嫌
聽說那位考0分的同學說他要瘋了

我只能說...
真的有點超過喔...


明明沒那麼多人0分
拜託...
江國宏老師出題我是不了解
不過....
如果是廖阿伯出的話.....
我看更精采

班平均可能是死當的(不到40)....

全年級只有一個及格


不過我們這屆他沒做過.....



不過

考0分就瘋掉
那我...
我物理....
這次我輸到快脫褲子了....
這是我最恥辱的一次考試...........

英聽38分 人家用猜的也有28......................(高三英聽爆難  其實我很懷疑高三考英聽的必要性......)

化學我53分
別人背答案就有97(不過化學是我自作自受啦 誰叫我不好好讀..........)





算了..

要罵人結果在反省自己...


我只能說..
考不好就別怪老師..
怪自己程度不好
怪自己不用功
怪自己太混...




































最後還是一句話


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