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沒錯!!!!!
12/16...
就是本人18歲大壽!!!!

禮拜天阿修神秘兮兮的把我帶到麥當勞..
說這是四人幫時間...

其實他傳紙條給我時
我心裡就有一點猜到

果然我們帶到了麥當勞.....

不過好像然太多..
所以應該是跟他們原本的計畫有落差

而且看到阿修好像跟誰通電話.....
我好像也猜到是誰.....


不過沒關係啦!!!!!!
還真的蠻開心的=ˇ=

感謝你們啦!!!
還有莉翔的85度c
雖然你的85度c在短短30秒中被我KO...........

不過我超開心的XD



昨天禮拜一...
我要到胡楊寫模擬考....

就在我吃晚餐時

芝婷突然拿出了一本包裝好的書和一張卡片

我當下是嚇了一跳....
想不到她還真的有準備禮物...

不過她還聲明 不是因為她看到四人幫幫我慶生 才送的...
糟糕...
我想哭了...

不過我也頗害怕裡面的書....
該不會是什麼....
拒絕當好人...還是什麼腦殘程度測驗之類的書......

不過她保證不是那種惡稿的...

回家後我拆開卡片和禮物
卡片封面是宅男雜誌....

禮物呢??
是一本教魔術的書....
她卡片寫說我可以用那本書把妹.......

其實那本書我注意過了
本來打算哪天要買的..

哈!!!她超厲害的!!!!....


今天...
一直跟人家要生日快樂XD...


等等要去買樂透XD....
好吧...
我要出門啦XD....

說不定壽星比較幸運!!






18歲...
真是個奇妙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