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還剩3天ㄟ.......
今天明天後天......

我要考試了......................
天阿.................................


help help..... 就算喊破喉嚨也沒用...

破喉嚨!!破喉嚨!!!(爛梗...)



昨天跟我媽去拜拜!

我先跑去了武廟 香薰的我眼睛好痛>
我很虔誠的拜了關公 也就是文衡帝君 還有文昌君
希望真的保佑我考試順利...

我還在那裡遇到了認識的人....
哈!因為太興奮不小心叫他叫的太大聲!!!
還被他同學當成廟公.....(是真的假的= =... 我那天有穿制服 應該...沒那麼.....吧...)

離開武廟來到了赤崁樓 在赤崁樓的文昌閣裡供奉著文魁星
我還去買了個許願卡 希望真的願望能實現.......

最後我們又到了成功路上那間縣城隍廟
城隍是代表主考官 所以當然也要拜一下啦!
那間廟的服務真不錯180元就幫你打理好一切
然後只要照著他給的卡上面唸就好了...
不過香的煙真濃!!!!!!

拜完了 全身都是煙薰味
手也都紅紅的!!!

希望學測真的神明會保佑=ˇ=




--------------------------------------------------------------------
哈!!消費卷發下來了!!!!


我已經想好要買啥了!!
我要先買個隨身硬碟200多GB大概1000多快!!!!

剩下的我還要去大眾買些專輯...
阿肯好還是丹尼爾好阿.........
其實我也想買王力宏的心跳
還是乾脆一起買算了!!!!
反正消費卷嘛!!!
就是給我們消費的XDDD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