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
一天三場對體力真是大消耗!!

早上先是跑去跟朋友打棒球
哈!
都揮不到球
雨軒的朋友也有來..

後來我提早走....
聽我弟說後面很精采
打擊大混戰...

後來我來到壘社練球現場
果然來就被砲!!!
心裡真的是有不爽到
算了自己禮虧!

所以今天一上打擊區就是大力揮!!!

---------------------------------------------------
唉!
沒事兩個約都擺一起...
去哪兩邊都對不起另一邊...
一開始想說
壘社練早上..
棒球打下午...
結果有人下午有事....
說一定要打早上.....

去打壘球 有人又在那邊"青菜我...."
去打棒球 又覺得對不起壘社.....

我說過 這是老朋友和大學長之間的抉擇......
阿軒阿輝阿修相識10年了 不去打又對不住這十年的交情 畢竟我們四人就如同阿輝所講..聚少離多!
學長們都很照顧我 同學 學弟雖然常常砲我 但不去的話 虧我曾經也是社長 至少也要關心一下

他媽的...
所以只好先去打棒球(因為棒球比較快結束)
然後再去打壘球...
有人還在說打壘球有什麼好玩的 投手又不刺激....
....
......
所以今天遲到我什麼原因都沒說...
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事......."

請容許我發個牢騷..........
----------------------------------------------------------------------------------------------

中午我受不了誘惑...
於是對了答案...
感覺還不錯.....

下午受到永浚學長的邀約
來跟大三學長練球..
大三學長比起暑假又更強了呢....
火力十足....
哈哈 老幹新枝要小心囉!!!

今天是打free
恩...
還不錯...

晚上回家繼續對答案...

唉..
大概中字邊緣...
除非奇蹟吧......
等成績單再決定要不要指考吧
先在先邊玩邊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