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一通電話
我媽急急忙忙跑回家

回來我一問才知道
外婆被救護車送走了

原來之前外婆就一直腰痛!
聽說痛到爬不起來

昨天好像吃了某間診所的消炎藥
結果吃了之後就昏迷不醒
還出現幻覺...


所以就被送去成大了

今天早上我媽去成大看了外婆
好像還沒醒來
心跳正常 但白血球指數偏高

好像是敗血症...

剛剛聽到我媽說醫院加護病房不夠...
我阿姨們和舅舅打算轉院...
不過我媽打到奇美
連奇美都沒病房....

我不知道怎麼辦..........

只能祈求 外婆趕快醒來平安無事...

外婆!
過年我還想回去看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