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過的很奇怪...

除了手莫名其妙腫起來.......

昨天阿我坐公車阿
春宗老伯的車
經過民生圓環的時候
碰!!一聲
車子A到分隔島@@

我嚇了一跳@@
下車時我還一直看公車的底盤...
好佳在沒事XDXD

回家時我又坐到他的車
今天補完回家還是他的車..........
哈!!!
下車我還是一直瞧他的底盤
不過真的沒凹掉....
好可惜(!?)

--------------------------------------------------

今天
我跟阿輝去逛大眾
看到牌'行榜..
恩...
梁靜茹上週是第一名..
這次降到第三..
羅志翔則是爬上第一

所以我跟阿輝幹了好事...

我們把羅志翔跟梁靜茹掉換
XDXDDD

小豬迷不要生氣=ˇ=...
純惡作劇...
沒有惡意.........


還有好多有趣的事喔
可是我想不起來=3=

想起來在慢慢打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