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傷兵了..
左大拇指整個腫起@@


今天打壘球的時候...
想說難得守個一壘...
結果今天的游擊手傳的很快
我接球一個不慎..
直接命中大拇指

大家都看的出來..
我拇指應該是受傷..

我什麼都沒說...
強忍傷痛...
接了兩球發覺真的不行了....
只好下場找冰塊了...


回到家..
我又熱敷..


媽媽給我一罐能消炎的藥酒

我的拇指現在無法伸直...

而且腫超大
還出現紫黑色的淤青

我爸說要刮淤血
我聽到差點昏倒@@.....


應該慢慢的就會消吧...

幹!!
我才不要刮....


現在的左手打字怪怪的= =..
連穿衣服扣釦子都不順暢
塞耳機塞左耳也很難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